竞技风暴
开幕式着凉 身体欠佳--关颖珊可能退出女子单人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21: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都灵2月11日消息,美国花样滑冰名将关颖珊周六表示,如果身体状况不佳,她有可能退出本届冬奥会女子单人滑的角逐。

  25岁的关颖珊是9次全美锦标赛的女子单人滑冠军,曾经五次在世锦赛上封后。在今年的冬奥会美国队预选赛上,关颖珊因为伤病没有参加,最终是通过美国奥组委的特批获得了入场券。

  关颖珊今天在都灵进行了短暂的上冰训练,在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关颖珊说:“如果身体条件不允许的话,我有可能放弃比赛。”关颖珊对记者说:“昨晚参加开幕式在露天体育场上坐了四个小时后身体感到不适,今天早上感觉有些僵。”由于腹股沟伤势并没有痊愈,关颖珊在去年一年基本没有参加比赛,在早上的首次训练中失误不断使得她心理受到波动并最终决定不做成套动作的练习。

  关颖珊虽然战绩赫赫,但从未获得过奥运会金牌。本届冬奥会女子单人滑的比赛将从2月21日开始。(新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