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渣打马拉松比赛明在港举行 3700多人将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21: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二月十一日电 渣打马拉松是香港体育界每年一度的盛事。在明天举行的二OO六年渣打马拉松比赛,预计有三万七千多人参加,创历年之最。

  香港业余田径总会消息指出,有三万七千多位香港及国际跑手,将挑战马拉松。今届渣打马拉松的马拉松及半马拉松的參赛人數分别有五千五百四十一及九千六百八十六人,而十公里的參加者则有二万二千多人。

  运动健儿将由尖沙嘴弥敦道出发,途经西九龙公路、长青隧道、青马大桥、汀九桥、西区海底隧道、干诺道西天桥、林士街天桥、毕打街、夏悫道至湾仔金紫荆广场为终点。这些道路将由凌晨十二点至清晨五点十五分,分阶段封路,预计明天下午三点才会重开,期间共一百一十八条巴士线及十四条小巴线需要改道。运输署估计届时交通会很繁忙,将启动紧急交通事故协调中心。 

  据介绍,渣打马拉松的奖金高达十万美元。大会更设有达标奖金,任何男子及女子马拉松选手分别于二时十五分或以下和二时三十三分或以下完成赛事,均可按个人表现奖赏一千至一万美元奖金。为庆祝本赛事踏入十周年,大会亦设特别奖金给予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及十公里赛事之各组别首三名次的香港永久性居民参赛者。(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