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欧洲室内跳高赛 贝格奎斯特11天赛4场疲惫中再称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8:57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第4届欧洲男女跳高室内峰会赛8日在瑞典的哥德堡落幕,德国选手洛宾格尔在男子撑竿跳比赛中称王,瑞典的世界冠军贝格奎斯特在女子跳高比赛中称后。

  在男子撑竿跳比赛中,东道主选手詹宁一次跳过了5.76米并创造了瑞典男子室内纪录,德国名将洛宾格尔也跃过了这个高度,接着他又征服了5.82米,将他本人此前保持的5.81米的今年世界最好成绩提高了一厘米。

  在女子跳高比赛中,几天前才创造2.08米新室内世界纪录的瑞典人贝格奎斯特略显疲惫,在冲击1.94米高度失败后,经过两次努力才征服了1.96米。而她的同胞、赫尔辛基世锦赛铜牌得主格林却一次跃过1.96米,好在世界冠军利用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技术第二次冲击2米的高度成功,使冠军最终落入了自己手中。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贝格奎斯特在11天内参加的第4次比赛:在格拉斯哥2.01米,在斯德哥尔摩1.98米,在阿恩施塔特2.08米,在哥德堡2米,这样的成绩表现出她相当强的比赛能力。(杜文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