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客场战天津获胜即圆梦 辽宁女排志在提前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5:3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天津专电(特派记者 周松)今天下午,辽宁女排的姑娘们将向联赛冠军发起更加猛烈的冲击,由于已有一个胜场在握,辽宁女排今天获胜就可以提前夺冠。

  尽管大战一触即发,但是辽宁女排却没有丝毫的紧张,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主教练岳金库背手而立,笑呵呵地看着弟子们训练。

  在跑步热身时,队员们有说有笑,丝毫看不出大赛来临前的紧张情绪。在半个小时左右的扣球与接球训练后,全队进行半场攻防演练,看得出主力一方并没有全力以赴,尤其是有伤在身的刘亚男经常在扣球时只是“意思一下”。对此,岳金库解释说,“现在就是让队员们感受一下场地和站位配合,不让她们全力训练,主要是怕有受伤的情况发生!”

  最后岳金库一声令下,“今天晚上回去一定睡个好觉,攒足精神明天收拾天津队!”

  与辽宁队相比,天津队难言轻松。据记者了解,天津市体育局已经给天津

女排下达了必须战胜辽宁的任务。天津队主教练王宝泉更是接受了上面的指令,如果此役落败,天津队教练组很可能会有所调整,因此对于天津队来说,今天的比赛死活都要拿下。

  此外,记者也从相关渠道得到消息,本场比赛辽宁女排面临的不仅仅是天津队,场内外的不确定因素也将成为辽宁女排的一道道障碍。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方面居然已经公开发售决赛第三场的门票,看来他们确信今天的比赛一定会赢,不过对于这一做法,辽宁女排的姑娘们显得有些无所谓,“卖就卖呗,反正我们赢完就走人,观众要退票也不找我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