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奥圣火今晨点燃 都灵官网预测李妮娜锁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5:35 无锡日报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3:00,都灵冬奥会开幕。图为冬奥圣火抵达都灵。

  冬奥会观战指南:

  本报讯2006年都灵冬奥会将于今天凌晨开幕,各国冰雪健儿将向分布在15个分项中的84枚金牌发起冲击。16天的赛程中,中国队夺金重头戏最值得关注。(注:以下日期为意大
利当地时间)13日花样滑冰双人滑申雪/赵宏博绝对是当今双人滑界的黄金搭档,但脚踝骨折三个月未沾冰面的赵宏博到底恢复几何,当地时间11日的短节目和13日牗北京时间14日凌晨两点牘的自由滑比赛将终见分晓。此外,世界杯大奖赛银牌得主张丹/张昊也将合力向俄罗斯组合托特米安妮娜/马列宁发起挑战。

  14日速度滑冰女子500米连续两年夺得了女子500米的

世界杯总冠军之后,王曼丽已经具备了夺金实力。

  15日短道速滑女子500米王的500米是中国短道速滑的最大冲金点,上届冬奥会“双冠王”杨扬重出江湖,也有可能出现在决赛赛道上。

  22日自由式滑雪女子空中技巧都灵冬奥会的官方网站在介绍李妮娜时曾经用“预定的金牌”来形容,在同样获得过世界杯冠军的队友郭心心和程爽保驾护航下,极有可能为

中国队实现在冬奥会雪上项目的金牌突破。

  23日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由杨扬、王、付天余和程晓蕾担纲的中国队将与韩国、美国、加拿大队展开一场诸强对话。

  25日短道速滑男子500米、女子1000米、男子5000米接力韩国的陈善有是女子1000米的世界纪录保持者,但王和杨扬若能形成合围之势,并非毫无机会可言。男子方面,中国的李佳军独撑大局,他将面对美国名将阿波罗和韩国新锐的冲击。牗新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3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