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灵冬奥佳丽评选 俄美女性感照登上杂志封面(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4:37 新浪体育
都灵冬奥佳丽评选俄美女性感照登上杂志封面(图)
特切帕洛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凌晨,第20届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在意大利北部城市都灵开幕,唯美绚丽的开幕式显示了意大利人的智慧与时尚,随着冬奥会主火炬的点燃,比赛也就将正是拉开帷幕。与夏季奥运会相比,冬季运动的可看性更强,比赛更加迷人炫目,这其中有冰雪比赛独特的原因也有“冰雪丽人”们的功劳。

  俄罗斯越野滑雪选手特切帕洛娃、她的同胞花样滑冰选手斯鲁斯卡娅、东道主著名
花样滑冰选手科斯特纳、单板滑雪选手贝尔勒和菲沃拉、以及斯洛文尼亚高山滑雪美女梅兹都是各自项目上最令人瞩目的选手,这不仅仅因为她们的水平,跟吸引人的是这些女选手的美貌。

  奥运会为她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奥运佳丽”的评选在观众心中悄然进行着,决定这项评选的因素有很多,最重要的是什么?每个观众恐怕都有各自标准。特切帕洛娃不久前登上了《Play boy》的封面,该杂志的在介绍文字中写道,冬奥会的赛场上有许多美丽的“景色”,不过它们其中的大多数还没有被发现。

  德国速滑女皇弗雷辛格可能是冰雪运动员中拍摄

性感写真最多的人,盐湖城奥运会上1500米比赛的金牌证明她的实力。弗雷辛格是冬奥会上众多丽人之一,她赢得过奥运会的金牌,也赢得过在观众心目中“奥运佳丽”的评选,接下来会是谁呢?都灵冬奥会将会告诉我们答案。(燃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1,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