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武术共商发展大计 积极应对北京奥运的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3:35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怡)武术成为北京奥运会比赛项目,让广大武术工作者深受鼓舞。昨日,陕西武术新老管理者和名家欢聚一堂,共商陕西武术的发展大计。

  在国家武术备战奥运的集训队中,陕西武术一共有10人入选,还有两人在国家队教练组工作,位居全国武术强省之列。昨日,省武协常务副主席张根学和西安市武协主席缪甲辰代表陕西武术界看望并慰问了马贤达、马振邦等14位德高望众的我省武术名家和老拳师。
这些我省武术前辈,平均年龄达80多岁,他们对于陕西武术蓬勃发展的新局面感到由衷的高兴,并对陕西武术的进一步发展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老前辈们祝愿陕西武术能为中国武术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陕西武术能在北京奥运上打响三秦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