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黄牛党"世界各地都有 都灵票贩子"生意"不好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无论何时何地,只要有大型表演,无论是文艺还是体育,就一定会有黄牛党,这是一个放之四海而皆准的真理,都灵冬奥会的开幕式,自然也少不了他们的身影。

  只要走到奥林匹克体育场附近,就会不断有黄牛党上来问你“要不要票?”“想要几张?”最初是以意大利人居多,后来则突然冒出了不少黑人,一旦看你有购买的意思,就会紧追不放,当然也会待价而沽,但看起来,他们的生意并不好。

  开幕式开始前两个小时左右,一张第三排标价850欧的票,黄牛开价就是“半价,400!”然后马上就接道:“你要想要300就可以给你。”见你面有难色,他又会主动将价码降到250。随着开始时间的临近,票价还在一跌再跌,在电话订票的争夺战中,有的门票已经跌破了150块的门槛,不过依旧成交量缺缺。

  看来,相对于雅典奥运会开幕式时的一票难求、有价无市,都灵的黄牛们日子并不算太轻松。

  (思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