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直播:刘国梁痛批王皓 对马琳有不抵抗嫌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9:04 上海青年报

  就在马琳庆祝的同时,刘国梁对王皓昨晚的表现非常不满意,王皓在获得入场券后,和马琳的比赛中,有“不抵抗”嫌疑,赛后刘国梁上演了首次全国直播“批评秀”,严厉批评了王皓。

  本报讯(记者 周琦)3:1战胜了侯英超,马琳长舒一口气,就像获得了世界冠军那样张开了手臂,紧张了好久的他打趣地问教练吴敬平———“该怎么庆祝一下?”从第二次大循
环开始,每天都要输球的马琳,终于倚靠着最后两场比赛的背水一战,搭上了直通不来梅的班机,而王皓则是在昨天下午率先在16名球员中脱颖而出,拿到了第48届德国世乒赛团体赛的首个参赛资格。

  第一次大循环位列第一的马琳自第二次大循环开始以来,状态一直十分低迷,昨天下午他又输给了王励勤,首次第一名积累下的优势已经越来越小。但一觉睡醒的马琳仿佛换了一个人,他直落三盘把已经稳获参赛权的王皓打得毫无脾气,接着又耐心地和削球手侯英超周旋获得了胜利。一度情势危急的马琳,终于在最后时刻把命运攥在了自己的手里,第二大循环的总成绩为9胜4负,排名第4,综合第一循环的成绩,马琳最终位列总成绩第一。

  但比赛结束后刘国梁出人意料的在摄像机前当众批评了王皓在对阵马琳比赛时的表现:“最不满意的就是王皓,和马琳那场表现得非常不好,你也认真去打了,但是三局总体看来没有对抗性,就这么轻轻松松地让对手过了。你必须知道,这个时候的马琳是最可怕的……今天的马琳就像是雅典奥运会上的柳承敏,为什么只要对手刺刀见红的时候你就发软,还包括去年全运会决赛那场,为什么一到关键场次就突然松弦,你几次大赛里全打第二。如果这场对马琳的比赛你能赢,你就能战胜世界上所有的选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6,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