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门乒乓小将瞄准不来梅 郝帅:下张机票我订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8:52 每日新报

  与去年参加上海世乒赛时相比,郝帅明显变得成熟了。昨晚比赛结束后,在天津家中观看电视转播的郝帅父亲第一时间就将电话打了过去,“其实我就是想安慰安慰他,怕他想得太多。但让我没有想到的是,电话那端的郝帅情绪很好,显然他并没有把这事看得过重,我一听也就放心了。”郝帅父亲说。

  “我在和父亲通电话时表现得情绪很好并不是刻意装出来的,是发自内心的高兴。
因为怎么说呢,抛开世乒赛入场券不谈,我对自己在第二阶段大循环赛中的表现是十分满意的,如果要打分的话,我认为可以给自己打90分。”郝帅说。在郝帅看来,他目前的确还不具备在中国男乒中排在前两名的实力,“我认为自己在第二阶段的循环赛中能取得14胜1负的成绩,一方面与自己的发挥有关,一方面也有运气的成分。比如马琳,虽然他在第二阶段中成绩一般,但这并不是他实力不济,而是在运气以及临场发挥上不佳。如果让我和马琳 PK的话,老实说,我还真没有把握能够战胜他。”

  本周日,郝帅就将随队出征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科威特和卡塔尔站的比赛。而在这两站的比赛结束后,郝帅还要迎接新一轮的挑战———与在本次循环赛中排名第4至第8的5名选手以及教练组推选的另外两名队员一起,争夺第三张不来梅

世乒赛的入场券。对此,郝帅信誓旦旦地表示:“我肯定会尽力打好这次比赛的,虽然这第三张世乒赛的入场券同样不好拿,但我还是相信凭自己的实力会让这张入场券属于‘郝帅’的。”

  据郝帅父亲介绍,为了备战这两次队内循环赛,春节期间郝帅仅仅在家待了几天便返回了队中。“郝帅曾经跟我说,他一定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一场场地打到不来梅去。当时,我们认为他也就是说说算了,但后来的事实证明,这孩子还就真跟这件事较上劲了。看到他为了实现自己的理想而艰苦努力的情景,我们做家长的是既高兴又心疼。”郝帅父亲说。

  虽然昨晚未能如愿,但就像郝帅父亲说的那样,“通过这次的循环赛可以看出,只要郝帅正常发挥,他已经完全可以和马琳、王励勤等人相抗衡了。我认为,这是郝帅最大的进步之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1,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