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佳军适应场地驾轻就熟 四朝元老护照不翼而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都灵时间2月9日上午10时,冬奥会中国代表团在都灵奥运村国际区举行入住奥运村的升旗仪式,包括中国代表团团长刘鹏在内的70余名中国冬奥代表团官员、运动员和教练员出席仪式。

  四次代表中国队参加奥运会的短道速滑名将李佳军也随中国短道速滑队全体成员参加了今天的升旗仪式。为了适应场地,中国短道速滑队提前半个月抵达都灵适应环境,他们
于2月6日入住运动员村,已经在比赛和训练场地进行了多次训练。李佳军称因为此前来到都灵的冰场训练适应场地,到达比赛场地觉得一切都正常,对各方面多的情况都很熟悉。

  比赛经验和奥运参赛经验丰富的李佳军本次出征冬奥对自己的目标是尽力发挥训练水平,尽力打得更好些。李佳军坦言自己能坚持到现在已经不易,自己的竞技水平和能力都不如比前几届,希望能尽量发挥。

  让佳军有些心烦的是护照在进入奥运村后不翼而飞,在奥运村的失物招领处询问未果。由于都灵没有中国领事馆,如果要重新申领护照需要到米兰,比赛在即李佳军自然无法对此过分担心。李佳军玩笑到:“上次来都灵就把护照丢了,这次又是在都灵丢了护照。”(吕敏发自都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