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赵宏博都灵完成三周连两周 姚滨:已经比以前有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00:2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在当地时间8日的训练中,赵宏博在到达都灵之后第一次完成了三周连两周的跳跃,这是赵宏博在受伤之后第二次完成这个动作。

  去年11月才开始首次上冰的赵宏博2月5日在首体第一次完成了三周连两周的跳跃,申雪和赵宏博的《蝴蝶夫人》中原本有一个三周连三周的跳跃动作,为了安全起见,两人的动作减了难度,改为三周连两周。

  赵宏博在8日的训练中做了两次三周连两周,一次成功一次失败,不过成功的经验已经让他们师徒感到非常兴奋。教练姚滨表示,赵宏博的跳跃能力已经比以前有了进步,“以前他在成功率不高的时候一半不会连续做这种难度的跳跃,因为这样会给在场的裁判留下不好的印象,但现在完全放下架子全力以赴了。”姚滨说。赵宏博到达都灵之后,每天训练完都要进行一个多小时的冰敷和理疗,为了减小危险性,他还一直戴着一个固定在鞋面上保护脚踝的装置,在比赛的时候也会戴着这个装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