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妻子引发是非 俄重量级拳王揍保安被告上法庭(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5:20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俄罗斯媒体2月9日报道,俄罗斯彼得堡城的保安尤里·谢尔盖耶夫指控世界拳击协会重量级拳王瓦鲁耶夫对他施以长达10分钟的殴打。

  俄罗斯报纸透露,今年1月份,瓦鲁耶夫与谢尔盖耶夫发生了冲突。此前,谢尔盖耶夫告诉瓦鲁耶夫的妻子她汽车停在了禁止停车的地方。正当妻子与谢尔盖耶夫争吵之时,瓦鲁耶夫气急败坏地冲了过来,挥动“铁拳”猛打谢尔盖耶夫的头部。

  据说,挨打之后,谢尔盖耶夫多处受伤,同时还有脑震荡症状。而与此同时,拳手瓦鲁耶夫则径直前往机场,登上前往德国的飞机。

  谢尔盖耶夫和他的律师已将有关材料提交给了地方法院。据说,现在这起案件将在民事诉讼范围内进行审判。

  

妻子引发是非俄重量级拳王揍保安被告上法庭(图)

  拳王瓦鲁耶夫

  点击看更多图片

  事后,瓦鲁耶夫在电视台发表谈话说,他没有任何错误,只不过是像所有丈夫一样保卫他的妻子和孩子。但是,他承认与谢尔盖耶夫发生了冲突。(胡孝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