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短道速滑队进入最后备战 三主将直指冬奥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4:48 武汉晨报

  晨报讯前一段在都灵附近小镇奥斯塔的闭门修炼,让都灵冬奥会开始前的中国短道速滑队信心高涨。当地时间6日抵达奥运村之后,短道速滑队已经在训练馆进行了两次赛前训练,杨扬、李佳军和王氵蒙这三位中国短道速滑队目前的主将面对即将到来的大战,都充满了期待。

  小将

  王氵蒙非常有希望在女子500米比赛中,为中国代表团夺取一枚本届冬奥会的金牌。王氵蒙说:“第一次参加奥运会的我现在心情非常激动,这种大战前的感觉真的很好。至于为代表团完成金牌任务这一点,我想说,目前在我心中更看重的是我们队能不能在都灵获得一枚金牌,并不会在乎这枚金牌是不是我自己拿的。”

  而上届冬奥会金牌得主杨扬则对再夺冬奥金牌充满了渴望。她说:“我当然非常想能得到一枚冬奥会金牌,否则我就没有必要来这里参赛。现在我非常有自信,因为自己练得要比从前艰苦很多,而且比赛经验也比过去更加丰富了。”

  男队的领军人物李佳军目前的竞技状态也非常好,他说:“我目前的竞技状态,要比四年前的盐湖城冬奥会好很多,我渴望拿到金牌,但拿到银牌我也不后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