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沿途抗议活动激烈 都灵火炬接力再次改变传递路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都灵2月8日消息,由于组织者周三担心火炬接力沿途的一些抗议活动会过于激烈,冬奥会的火炬传递本周再次改变了传递路线。

  火炬接力原计划经过都灵以西15英里的阿维革里亚纳(Avigliana)。但是都灵奥组委宣布他们接受了有关法律部分的建议将传递路线调整到了巴特格里拉(Buttlgliera)的阿尔塔到罗斯塔之间。

  都灵组委会在声明中表示,由于发生在阿维革里亚纳的抗议活动有可能会过于激烈,出于对火炬手、工作人员以及公众的安全考虑,决定更改火炬传递路线。但组委会并没有透露是什么人出于何种原因在组织这些抗议活动。

  都灵奥组委会表示所有原定在阿维革里亚纳进行火炬传递的火炬手将在调整后的新的路线上完成自己的使命。

  上周日当火炬接力经过北部的苏萨谷时遭到了抗议活动的影响。那里最近由于反对修建高速铁轨,掀起了激烈的示威运动。那里的示威者试图用手中的横幅将火炬熄灭,但没有得逞。随后火炬手们不得不改变了他们的路线。

  据悉,苏萨谷的居民和环保主义者已经为反对修建都灵至法国里昂的铁轨进行了数月的抗议活动。

  按计划,火炬将在本周五抵达都灵并出现在开幕式上。(谢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8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