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第一男高音将献唱开幕式 帕瓦罗蒂为冬奥高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1: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意大利都灵消息 都灵冬奥会组委会宣布:该国著名男高音卢西亚诺-帕瓦罗蒂将在冬奥会开幕式演唱表演。帕瓦罗蒂的发言人梅洛尼表示,他将在周三公布帕瓦罗蒂在开幕式上具体的演唱曲目。

  世界三大男高音之一的帕瓦罗蒂今年已经70岁了,去年三月刚刚接受了一次椎骨修复手术,最近的一段时间他正在世界各地做告别舞台的巡回演出。

  都灵冬奥会的开幕式将于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10日晚八点进行(北京时间11日凌晨两点),时长大约为两个半小时。开幕式上将有颇具科技色彩的掉绳表演,此外老牌摇滚乐队U2的乐手马克-巴利奇、平克-弗洛伊德以及美国歌星惠特尼-休斯顿也将参与开幕式的表演。

  帕瓦罗蒂多次参加大型体育赛事开闭幕式的表演,最近的几次

世界杯足球赛帕瓦罗蒂携手多明戈和卡雷拉斯,三大男高音的歌声从1990年的“
意大利
之夏”、1994年的洛杉矶、1998年的巴黎一直延续到了2002年的日本横滨,对体育运动非常喜爱的帕瓦罗蒂将在自己70岁高龄时为在自己的祖国举办的赛事再度引吭高歌。(奥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