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朝元老王曼丽:压力肯定存在 对自己充满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9:43 中国体育报

  2月8日,“四朝元老”王曼丽和队友一起出征都灵,第四次向奥运会的最高荣誉发起冲击。出发之前,王曼丽对记者表示,“现在压力肯定是存在的,但是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速度滑冰是中国代表团在都灵冬奥会上的主要冲金点之一,尤其是王曼丽的女子500米。王曼丽说,“在这个项目上,高水平的选手有很多,比如俄罗斯的祖洛娃、还有几名来自日本、德国等国家的选手,都具备了夺金的实力。”

  在1月份的全国冠军赛上,王曼丽曾意外摔倒受伤。“现在伤病已经没有问题了,不会影响比赛。”在受伤之后,王曼丽还参加了1月下旬在荷兰举行的速滑世锦赛,并在500米的比赛中取得一次第一和一次第二。

  作为

中国队在女子500米这个项目的领军人物,王曼丽自然要面对更多的压力。王曼丽说,除我之外,王北星也是一名很有潜力的选手,当然国外选手的实力也很强,我们会努力创造出好成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9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