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性丑闻禁药酗酒此起彼伏 美冬奥队军心不稳(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9:23 新华网

  

性丑闻禁药酗酒此起彼伏美冬奥队军心不稳(图)

  教练纳迭罗

  

性丑闻禁药酗酒此起彼伏美冬奥队军心不稳(图)

  坎菲尔德

  

性丑闻禁药酗酒此起彼伏美冬奥队军心不稳(图)

  伦德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2月9日报道,都灵冬奥会即将开幕,然而,性丑闻和违禁药物仍然困扰着美国冬奥会代表团的赛前备战。

  在4年前的盐湖城冬奥会上大显身手的美国雪橇队,现在陷入一系列下流事件的争论之中。

  女子雪橇队教练蒂姆·纳迭罗因为对于女队员进行性骚扰而禁止参加冬奥会。美国奥委会对于纳迭罗的性丑闻进行了调查。女队员坎菲尔德揭发,教练纳迭罗在训练中不是探讨技术,而是专门谈论她的长相和身材。而且,纳迭罗还经常借机拍拍坎菲尔德的臀部。有时,纳迭罗竟然发展到想要亲吻坎菲尔德的地步。

  与此同时,男运动员扎克·伦德的命运未卜。伦德没有通过药检,但是美国方面认为这不影响他参加冬奥会,可是,世界反兴奋剂署反对伦德参加冬奥会。世界体育仲裁法院的专门机构将对于此时进行最后裁决。

  美国女子有舵雪橇世界冠军帕斯同男子四人雪橇相撞,大腿断裂,不得不退出都灵冬奥会。

  与此同时,酗酒成性的美国滑雪名将米勒能否在冬奥会上保持冷静,也是困扰美国代表团的难题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