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低调上任恳切声明 黄玉斌:还未到面对媒体的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9:16 东方体育日报

  春节长假结束,位于体育馆路的国家体育局训练局又开始热闹起来。虽然跟每年一样,狗年的春节对于各支队伍来说,也就只是在大年初一初二休息了两天,但是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中,这毕竟是代表了一个新年头的开始。于是在各支队伍中,都出现了一些新的变化。

  春节一过,乒乓球队队内的大循环赛就如火如荼地举行了,不仅如此,还史无前例地请来了中央电视台队比赛进行全程的现场直播,以展现比赛的公正性和透明性。至于体操
队方面,在春节前宣布了黄玉斌重新回到体操馆带队训练的决定后,春节期间,黄玉斌一直在体操馆里跟队员一起训练过节。但是与乒乓球队对媒体全方位开放的情况不同,体操队对这次黄玉斌回归体操馆一事显得格外低调谨慎。

  作为当事人的黄玉斌,自然也是格外谨慎。几经接触,黄玉斌还是婉言谢绝了记者的采访要求,他无奈地解释说:“你知道,现在这个时候是个敏感时期,尤其是我,身份和处境都比较微妙,有些话也不方便说,说不好了很容易再引起问题,希望你能理解,我现在还不是面对媒体的时候。”

  “我这不是对你,而是对所有的媒体记者,从杨导(杨明明)发表公开信之后,我没有就此事接受过任何一家媒体的采访,也没有就此事发表过任何看法。”黄玉斌强调,此前国家体操队节后首个公开日接受媒体群访,也不曾提及相关话题,“我一直以来是低调再低调,希望媒体能够理解和配合。”黄玉斌最后表示,希望能借本报提醒各媒体在发表文章时要以体操队团结为重,对事实负责。

  作者:车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