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直通不来梅形势混乱 王皓希望最大马琳遇险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3:1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孙璐) 今晚,中国乒乓球男队将决出直通不来梅世界杯团体赛的两个名额。昨天的比赛中,马琳、王励勤、王皓都输了球,造成出线的形势十分混乱。到目前为止,第二次大循环已经打完11轮。郝帅10胜1负排名第一,王皓9胜2负紧随其后,王励勤8胜3负位列第三。

  根据规则,两次大循环排名前两位的队员将直接进入不来梅世乒赛团体赛的名单。
马琳第一循环排在第一,这次只要在前四名就铁定“直通”,但是就现在的情况来看并不乐观。马琳的对手是由弱到强,比赛刚过半,马琳就输掉了4场比赛。今天马琳将面临王励勤、王皓、马龙和侯英超的考验。稍有闪失,马琳就会跌出前四。

  王励勤在

世乒赛单项赛的选拔上就是涉险过关,这次又面临这样的局面。上次循环第五的成绩给王励勤造成了极大的困难。而王皓是希望最大的队员,在与马琳、王励勤、周斌和詹健的比赛中取得3场胜利,他就确保进入“直通”名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