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父亲球房花费超过百万 母亲称都是沾了丁俊晖的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03:13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洁) 昨天中午,丁俊晖父亲丁文钧的台球城在上海长寿路的世纪商务大厦正式开业。

  丁家球馆外一张巨大的广告牌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套用时下最流行的一句话就是“场面相当热闹”。看到自家球馆开业,丁俊晖的母亲陈习娟脸上一直挂着微笑,内敛的她不由得想起了儿子:“这都全是沾小晖的光。”

  说到新开业的台球城,丁文钧不无骄傲地向记者介绍:“这个台球城占地1343平方米,放了26张台球桌,统共花费超过百万元。我这里还有10张是英国专业比赛的球台,据说这也是国内第一家安置比赛球台的桌球房,以后业余的球手们也可以来这里过一把职业比赛的瘾。”

  为了不耽误丁俊晖的备战,老丁没有叫儿子回来,但是球馆里挂的30来幅丁俊晖的照片还是向每一个来这里的人讲述着

台球神童和这里的特殊关系。丁文钧告诉记者,这些照片是他从儿子从小到大的照片里面精挑细选出来的。“我还给小晖留了一个专门的房间,这样他回来比赛或者今后在上海上学的时候都可以在这里练球了,在自己家练球的感觉,小晖还没有尝试过。”

  爸爸球馆开张,远在英国的丁俊晖给老爸发了个短信祝贺,“挺想看看我们家的新球房什么样子,希望下个月中国公开赛的时候能有机会回去看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86,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