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第64届慕尼黑冬季ispo落幕 展商数和展览面积创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7:39 新浪体育
第64届慕尼黑冬季ispo落幕展商数和展览面积创纪录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第64届ispo(德国慕尼黑冬季国际体育用品及运动时装贸易博览会)2月1日在德国慕尼黑新展览中心落下帷幕。

  为期4天的本届博览会的展览面积达到了16万平方米,是1970年ispo创立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共有来自世界49个国家和地区的1806个展商带来了他们最新的体育产品和运动时装,其中81%的展商来自德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此次博览会上中国展区的总面积达2088平
方米,共有150多家中国厂商参展,参展厂商比2005年冬季展增加了十多家。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和德国

慕尼黑国际博览会公司旗下的京慕国际展览公司自1996年以来连续组织中国厂商参加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和运动时装贸易博览会。中国厂商在本届博览会上参展的主要产品有运动服装、鞋、帽、包袋、球拍、健身器材、户外用品等。

  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和运动时装贸易博览会每年分冬、夏两季举办,是世界上体育用品及运动时装等领域最重要、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览会,该展会只对专业观众开放。博览会自1970年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63届,每年都汇聚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三千多家展商、八万多名观众和四千多名媒体代表。本届博览会的展品范围包括冬季体育、球拍及室内运动、户外运动、体育服装、自行车运动、运动鞋及团队、运动爱好者、健身体育、国际体育等九大类。

  另外,据了解,慕尼黑国际体育用品和运动时装贸易博览会主办方——德国慕尼黑博览会集团继2005年3月成功举办了首届亚洲国际品牌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博览会之后,将于2006年3月携更多的世界知名体育用品品牌来到中国及亚洲市场,举办第二届亚洲国际品牌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博览会,并于8月在上海举办首届亚洲国际品牌体育用品及运动时尚博览会夏季展。

  (新体)

  ispo的理念和历史

  第2届ispo China3月上海上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