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军团申赵组合最受关注 发誓全力冲击冬奥会奖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5:44 鲁中晨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冬奥代表团部分运动员、教练以及官员抵达都灵机场,其中运动队包括申雪/赵宏博等名将在内的花样滑冰队、越野滑雪和高山滑雪队。尽管从北京出发的时候天降大雪,飞机延迟了两个小时起飞,又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但运动员们却都很兴奋。最引人注目的是双人滑名将赵宏博,一下飞机就面对众多媒体的“围攻”,他颇有大将风度地用英语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除夕那天,赵宏博已攻克了三周跳。目前,他感觉不错。赵宏博说:“希望能在这边正常训练,尽快适应环境,保持良好的状态参加比赛。”错过了大半个赛季的申雪/赵宏博一直渴望早日参加比赛,赵宏博说:“无论如何我会全力以赴,希望在三周跳的成功率上有所提高。比赛的氛围让我非常兴奋。”搭档申雪也有同感地说:“比赛和训练时候的状态不同。”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13日19:00,也就是北京时间
情人节
当天凌晨2:00,申雪/赵宏博将向冬奥会奖牌发起冲击。 (阿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5,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