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体操> 正文 
重回体操国家队训练场 黄玉斌面对媒体选择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1:19 中国青年报

  本报记者 慈鑫

  今天是春节后中国体操队的首个公开训练日,由于有“黄玉斌重新掌权”这样的噱头,体操训练馆内在下午涌进了十几名记者。

  黄玉斌的确出现在场内,并像雅典奥运会之前的那些日子一样,亲自为部分队员的
训练做指点,这种场景在体操馆内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出现。

  但整个体操队的训练似乎并没有因黄玉斌的“回归”有太多改变,除了女队教练兼领队的李月久向记者们澄清“黄玉斌没有所谓的重新出山一说,黄玉斌只是出去学习了一段时间”之外,大部分教练都对黄玉斌回归一事三缄其口。

  甚至连黄玉斌本人都选择了沉默。在临近训练结束,黄玉斌起身准备离开训练馆时被记者围住,黄玉斌摇头表示,“以后再说。”

  黄玉斌是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兼中国体操队总教练,但在雅典奥运会后被剥夺了带队的权力(部分媒体的猜测是因为黄玉斌与体操中心主任高健发生了私人矛盾)。此后的一年多时间里,黄玉斌实际上已无实权,在队内通常也只是观看训练。今年春节前夕,在体操中心主任高健因病休养期间,体操中心宣布黄玉斌行使管理国家队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训练工作。

  本报北京2月7日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