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Oakley极限大师挑战赛出现亚洲最高的空中动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8: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2006年2月7日)2005年2月5日,在中国举办的Oakley极限大师挑战赛中,美国单板滑雪选手Pat Moore向后跃上了7 米高空,创造了亚洲单板滑雪运动的历史。

  这场中国首次举办的单板滑雪赛事汇聚了来自北美、欧洲和亚洲的优秀选手,也吸引了中国媒体的极大关注。预期全球150多万人将在电视新闻中观看到这场比赛,或在报纸和
杂志上读到有关新闻。

  “能够在这么出色的选手团队中表现良好,这真是太棒了。身处在这里,协助促进中国的单板滑雪运动,这让我感到十分激动。而完成最高的空中动作则为这项比赛锦上添花。”Pat Moore说。

  而精彩时刻纷至沓来:单板滑雪领域中的传奇人物Terje Haakonsen与Peter Line和这项运动的新星Danny Davis、Luke Mitriani以及Jake Blauvelt共同冲击高达10米的1/4管。瑞士选手Nicolas Muller全天都不断做出巨大的McTwist翻转,最终以4.5米单足Mctwist捧回了最佳技巧奖。

  在这一天结束时,年轻的中国单板滑雪选手们应邀与他们的偶像同台表演。他们毫不畏惧地模仿着同伴,加速从30度角的雪道滑下,而此时此刻或许是他们一生中最精彩的瞬间。不久之后,他们的 雄心达到了危险的巅峰,而他们的单板英雄不得不出于安全原因,阻止他们继续表演。

  “我们来到中国,将单板滑雪的种子播种下去,并没有抱着什么实际的期望。这些年轻选手将通过模仿他们的单板英雄来进行学习提高。这项首次召开的赛事与发展潜力如此巨大,让我十分高兴。”Oakley公司全球体育营销总监Pat Mcllvain说。

  北极挑战赛和本地公司Unigate Management共同主办了Oakley极限大师挑战赛。仿佛是为了表达北极挑战赛的真正精神,星期四,天气之神突然肆虐,狂风大作,几乎将1/4管的支架台吹倒。凭借赛手、摄影师、赛队经理、滑雪场--以及雪道铺设造形人员--的出色努力,Oakley极限大师挑战赛终于得以修复损坏部分,并向观众展示出完美无瑕的表演。而游览紫禁城和

长城的经历也在每个参加中国之行的人心中留下终生难忘的记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