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京苏两军争抢中国神童 丁俊晖月底身披谁家战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5:06 无锡日报

  本报讯 第三届全国体育大会斯诺克预赛将于2月17日至3月8日举行,而大赛虽然近在眼前,但英锦赛冠军丁俊晖将身披谁家战袍出征,眼下仍然是一个谜团。记者昨天与江苏省台球协会以及丁俊晖的经纪人张萌联系后得知:江苏和北京两地均已替丁俊晖报名参赛,但丁俊晖最终身披谁家战袍出征,目前暂无定论。张萌表示:在这件事情上,经纪公司将完全尊重丁俊晖本人的意愿。

  虽然,按照有关规定,参加全国体育大会运动员的参赛资格注册,在2005年12月31日前就已经截止,但是,由于丁俊晖的实力及其明星效应,北京、江苏、广东和上海四家纷纷抛出“橄榄枝”,希望丁俊晖能加盟自己的队伍。而在这一场角逐中,上海与广东已先后放弃对丁俊晖的争夺,但丁俊晖的出生地江苏以及长期以来一直在经济上赞助丁俊晖的北京,依然希望丁俊晖能披上自家的战袍。而出于种种因素考虑,丁俊晖究竟为江苏队挥杆上阵,还是替北京队效力,至今还是无法明朗化。

  而与江苏、北京两地各自替丁俊晖报名参赛的举动来看,小晖经纪公司在这件事上的态度就显得比较“民主”,他们明确表示,代表谁出征全国体育大会,小晖的意见将起到决定性作用。而在这件事上,丁俊晖曾在公众场合多次明确表态:“我是一名江苏无锡人,我愿意替我的家乡打比赛。”身为无锡市首位城市形象代言人,丁俊晖已为自己做出了选择。

  据悉,作为东道主队,江苏队已直接拥有决赛权,但必须组队参加预赛。

  由于各队参赛人数在决赛时可以进行调整,因此,丁俊晖最终身披哪家战袍,还有一定的变数。(单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