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乒赛选拔赛马琳爆冷再负 王励勤告捷王皓胜马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5: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中国乒乓球男队第二次大循环进入第二天,刚刚结束的第六轮比赛再爆冷门,马琳0比3完败于邱贻可,王励勤和王皓分别战胜侯英超和马龙。

  王励勤与侯英超的较量关系到他谁能第一时间拿到不来梅入场券的关键之战。王励勤在经过短暂的落后后,迅速稳定情绪,打的较为耐心,瞧准机会一拍发力强攻,逐渐迫近比分,当比分打到8-10时,王励勤用发球抢攻把比分追成10-10,最后王励勤以14-12艰难地
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王励勤的比分一度领先,侯英超在比分落后时奋起直追,他连续顶住了王励勤的发力进攻,同时几次守中反攻打乱了王励勤的节奏,反而以10-8率先拿到两个局点,随着王励勤的拉空,侯英超以11-8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王励勤挥逐趋正常,他不断用大角度的前冲弧圈球打击对手,让侯英超防不胜防,他在拿到8个局点后有所松懈,被侯英超连得五分,不过候英超的一拍反手进攻下网,使王励勤以11-7胜了第三局。第四局比赛侯英超重振精神,在气势压住了王励勤,以6-2领先,王励勤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不甘示弱,他用大力进攻把比分打成6-8,在他以10-9拿到赛点后,用前冲弧圈结合高吊弧圈拿下关键一分,以3-1拉垮了侯英超。

  王皓与马龙的比赛拉开了今天的战幕,这是二位胜率较高的两位选手的争夺。王皓一上来就压制住了马龙的进攻,比分一直领先,马龙则打的较为凌乱,王皓以11-6、11-7、11-6直落三局轻取马龙,以3-0拿下了同为四胜一负的马龙。

  沉寂多时的邱贻可在昨天连输两场后连连发威,胜了余下的三场比赛,今天又以3-0把第一循环排名第一的马琳斩落马下,取得了四连胜;马琳则遭受了两天来的第二场失利。(正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3,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