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孔令辉因伤错过队内选拔 刘国正训练中髌骨骨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4:17 华夏时报

  本报记者段少武报道昨天是国家乒乓球队队内第二次大循环开赛的日子,记者从男队主帅刘国梁那里获悉,老将孔令辉与刘国正已彻底无缘德国世乒赛团体赛。

  去年年底的首次队内循环赛,孔令辉由于肩部受伤错过了比赛,按照选拔规则,他其实在春节前就基本确定无缘不来梅世乒赛团体赛了。在昨天的第二次大循环中,刘国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由于第一次大循环因伤放弃,第二次选拔对于孔令辉来说就意义不
大了,在此前的交流中,孔令辉也表示有意让贤,把这样的大赛机会多留给年轻人参加,所以孔令辉就失去了参加德国世乒赛团体赛的资格。”

  由于孔令辉的身份是运动员兼教练,因此在失去参加

世乒赛的资格后,这回的第二次大循环比赛他干脆直接当起了教练员。

  刘国正无缘世乒赛则是因为自己的膝盖伤势。昨天晚间,刘国正拄着双拐出现在了比赛场地,目前伤腿还不能走路。据刘国梁介绍,刘国正是在去年国球大典前的一次训练中突然右腿髌骨横形骨折,也就是髌骨裂了一道缝儿。

  刘国正的伤势虽不算严重,但经过手术之后预计需要3个月才能恢复训练,刘国梁确认道:“刘国正需要在5月份才能投入正常的训练和比赛。”而4月24日世乒赛战幕就将拉开,刘国正无论如何也赶不上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28,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