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乒乓男队选拔首日 郝帅成为最大“赢”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7日11:49 济南时报

  时报2月6日讯(记者 阎珍珍)究竟谁能成为中国乒乓球队的“五虎上将”,搭上前往德国不来梅的“专列”?在男乒国家队选拔赛的首日比赛中,“六小龙”之一的郝帅成为最耀眼的明星,他取得了五战全胜的佳绩,马琳、王励勤、王皓、马龙分别获得四胜一负的战绩。

  国乒这次直播选秀给了小将们施展的舞台,率先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就爆出了大冷门
。首场比赛,在第一次大循环赛排名第一的马琳1:3不敌顶替张超出场的詹健。接下来,排名靠后的李平又轻松地以3:0战胜排名第二的侯英超。

  郝帅成了今天的最大赢家。在前四轮比赛中,他分别战胜了邱贻可、王建军、周斌和王励勤。第五轮比赛,他又以3:0让王皓尝到了失利的滋味。而郝帅自己也成了本次大循环赛中第一个取得五连胜的选手。

  在第一次大循环比赛中排名第四的马龙昨天也表现不凡,他只输给王励勤一场,取得四胜一负的好成绩,成为直接进军不来梅的有力争夺者。

  明天,中国

乒乓球男队第二次大循环选拔赛将继续进行。两次循环赛的名次相加,排名前两位的队员将直接参加
世乒赛
男团比赛的资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