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都灵冬奥组委会担心抗议者干扰 火炬传递将改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6: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6日电据外电消息,因担心受到一批抗议铁路工程者干扰,周日的冬奥委会火炬传递避开了原订经过的两座城镇。冬奥组委会发言人科夏对路透说,警方告诫他们,火炬传递最好不要经过距都灵约50公里的两座苏萨山谷城镇布索伦诺和博尔冈苏萨。

  冬奥火炬周日早些时候进入苏萨山谷时发生混乱一幕,一名抗议者曾短暂地用一面旗帜蒙住了火炬。苏萨山谷是高速铁路工程所引发抗议活动的焦点地区。

  冬奥火炬去年12月6日从雅典展开传递旅程,预计本周四抵达都灵。奥运盛会订于周五即2月10日揭幕,2月26日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