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群男排狗年士气旺旺 新年第一战成功大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15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17∶25、25∶20、25∶20、25∶21,大比分3∶1,狗年第一战利群男排可以说是士气“旺旺”。虽然第一局进入状态较慢,让山东济钢男排得手,但随后的三局没给对手太多的机会,利群男排严密的拦网和防反给了山东男排极大的压力,最终成功翻盘。

  “春节时候我们就初一放了一天假,家不在杭州的队员都没有回去过春节,大年初二就开始训练了。”主教练王贺兵说起自己手底下的这批“子弟兵”,更多的是褒奖。他告
诉记者,昨天的比赛首发出战的宓明功不可没,四局比赛拿下22分,2号位也让他打活了,而小将王隆瑞也表现不俗,拿下16分,此外李杭在网前的防守也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第一局进入状态有点慢,第二局后半段,用8号吴峰上去加强防守,结果他连续拦了好几个,让山东队对我们的拦网忌惮起来。”说起昨天这场比赛的转折,王贺兵表示利群男排在拦网和防反做得很出色,这是获胜的原因。本场胜利之后,四胜一负的利群男排继续在B组领跑,肯定在本小组晋级,今年联赛前六已经没有疑问。(高华生)

  “赛季初设想的目标是前八,打到这样心里挺高兴的。下面我们要遭遇上海、江苏这样的强队,尽管可能还要交学费,但我想这对我们是有好处的。”说到这里,王贺兵表示这个赛季自己感觉最深的就是队员心非常齐,像新二传宫在峰以前没打过联赛,分配球上多少有不足之处,但无论是新老队员对他都是非常鼓励的,这一点让他很欣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