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12强乒乓球赛:波尔鲍罗斯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9:58 新华网
欧洲12强乒乓球赛:波尔鲍罗斯分获男女单打冠军
(点击看组图)

  新华网布鲁塞尔2月5日电哥本哈根消息,德国乒乓球名将波尔5日在丹麦首都哥本哈根举行的欧洲12强比赛男子单打决赛中战胜了奥地利的施拉格,第三次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女单桂冠被克罗地亚的鲍罗斯夺得。

  波尔是在以4:1淘汰克罗地亚的普里莫拉茨后进入决赛的。在冠军争夺战中,他表现神勇,没有给前世界冠军施拉格任何机会,直落4局(11:8、11:3、11:8、11:6)战胜了对手。

  去年欧洲12强赛女子冠军、奥地利的刘佳面对克罗地亚选手鲍罗斯的凶狠冲杀频频失误,最终以1:4(9:11、11:4、6:11、7:11、8:11)败北,从而使欧洲女子乒坛代表性人物鲍罗斯首次摘得12强赛桂冠。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3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