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乓队第二次大循环赛开始 刘国梁赞扬队员主动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02:28 竞报

  本报讯(记者 孙璐)今天中午,中国乒乓球队第二次大循环赛将烽烟再起。四天的比赛过后,将产生进入不来梅世乒赛团体赛的前两位选手。

  为了备战这场比赛,乒乓球队初六上午便投入到了正常的训练中。虽然国家队名义上是放了五天假,但实际上队员们早就各自准备上了,所以第一堂训练课的训练量就达到了年前冬训时候的强度。第一次大循环排名不佳的王励勤就提前三天进入了备战状态:“这段
时间虽然回家了,但初三就训练了。大循环大家都比较熟了,压力也比较大。虽然自己占了些优势,但也不能掉以轻心。”

  男队主帅刘国梁对队员们的主动性赞不绝口:“队员们回来之后就开始了正常的训练,一点也没有手生的现象。我也听一些教练说了,队员们在假期中都没怎么休息,而是自愿坚持训练,我对大家的这种精神非常满意。”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对这次比赛进行全程直播,直播时间段已经确定:2月6日是中午的12点30分至晚上21点25分,2月7日从13点35分至21点25分,2月8日为13点35分至17点55分,2月9日的时间段与7日相同,从13点35分至晚上21点25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0,000篇。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