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冰寒地冻束缚江南妹子手脚 最后一击浙江女排憾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4:49 都市快报

  北国冰寒地冻的天气束缚了浙江亿嘉女排的手脚。在昨日进行的本赛季女排联赛三四名决赛中,客场作战的亿嘉2∶3不敌河南队,屈居第四。虽然亿嘉成绩比去年的探花退后一名,但主帅徐建德还是如释重负地说:“不管如何,总的比预想的要好。”

  以年强球员为主体的河南队曾淘汰老牌劲旅八一闯进四强,是本赛季的最大黑马。首局河南队的跳发屡屡破坏亿嘉一传,亿嘉很快以15∶25败下阵来。不过此后两局亿嘉站稳
脚跟,以25∶22和25∶16连扳两分。第4局成了比赛的分水岭,主队利用亿嘉失误,以25∶20让两队进入决胜局。关键时刻,亿嘉一时手软,河南队以15∶13险胜,第一次排名联赛第三。

  已在路桥举行过简短退役仪式的老将殷茵昨天完成了告别演出。“没想到我的职业生涯这样结束了,就像在梦里。”与河南一战才是真正的收官战,毕竟没能赢球,这让殷茵很是遗憾。拼尽全力的主将周苏红遗憾地说:“我们都想用胜利送别殷茵,不过……”“我们还是技术问题,一传不到位……”不过徐帅知道队员的辛苦,“但是她们都尽力了!”春节只有两天假期的队员,这次将有一周左右的休整,等待她们的还有新的征程。

  (记者魏柯嘉 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