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福建女排横扫云南夺第九 侯春俤:本赛季最好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4:3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晚,厦门市集美中学的福山楼体育馆座无虚席,福建厦门喜梦宝女排在本赛季女排联赛的最后一战中,主场畅快淋漓地以3比0横扫云南女排,在本赛季的女排联赛中取得了第九名的成绩。赛后福建女排的侯春俤兴奋地指出,昨天的比赛是球队在本赛季的联赛中打得最好的一场球。

  积极备战换来联赛第九

  春节期间,福建厦门喜梦宝女排照常训练,这也保证了球队重新回到联赛争夺时的状态。而本赛季二次做客厦门的云南女排显得不在状态,她们只是在第一局比赛中给福建女排制造了一点小麻烦,之后比赛进入了福建女排的表演时间。本场比赛,侯指导大胆起用了年轻球员杨旸出任主攻手,而杨旸也没有辜负侯指导的厚望,她在3号位的强攻打得有板有眼。同时徐云丽、陈英等球员也发挥出色,最终福建厦门喜梦宝女排以26比24、25比18、25比12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获得了联赛第九名的成绩。

  侯春俤:满意球员表现

  “这是我们本赛季联赛打得最好的一场球。”整个赛季都略显拘谨的侯指导终于有了一个不错的心情。春节为了备战比赛,只跟家人小聚两天,在3比0锁定联赛第9名后,侯春俤终于松了一口气。他表示今年球队的主力都是年轻队员,取得三年来球队的最好成绩来之不易。当记者让侯指导给自己本赛季的带队表现打分的时候,侯指导表示他不想给自己打分,打分的事情应该交给球迷。据悉,联赛获得第九名的

福建
女排
很有可能获得今年全国女排大奖赛的资格。今天开始,球队放假10天左右,之后球队将重回漳州,全力备战全国女排大奖赛和全国女排锦标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0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