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女排客场惜败河南队 失误过多遗憾无缘联赛季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9:3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2005-2006全国女子排球联赛争夺第三名的比赛昨天进行,河南华威主场迎战浙江亿嘉。结果河南华威以3∶2的比分战胜浙江亿嘉,比分分别是25∶15,22∶25,16∶25,25∶20,15∶13。

  在首局的比赛中,两队就争夺激烈,浙江亿嘉首先夺得第一分,不过河南华威很快就将比分拉至6∶4。这之后,在河南强大进攻面前,浙江亿嘉似乎变得越来越慢了,河南抓
住机会加强进攻。河南先拔头筹。

  第二局比赛一开始就充满了火药味,两队都在进攻上投入了很大兵力。在稍微的平局后,浙江队就将比分超过了河南,并以3分的优势领先进入技术暂停。短暂的调整后,浙江越战越勇,比分差距进一步扩大,以25∶22拿下一局。

  第三局的比赛开始,河南和浙江各有一次发球失误,使比分变成3∶3。尔后,浙江亿嘉的进攻屡屡得手,比分很快拉开。在河南挣扎了几分后,浙江亿嘉队凭借灵活的进攻将比分再次甩开,最后浙江亿嘉以25∶16再下一城。

  第四局上来两队就大举进攻大旗,河南华威先声夺人,首先拿下前面的比分,并在第一次技术暂停时领先4分。此后,河南华威越战越勇。22∶19,浙江队的发球失误将比赛带入到局点,赵姗姗的重扣结束了本局比赛。总比分此时变成了2平。

  在决胜局的比赛中,双方多次出现平局,8平,9平,10平。15号王婷的扣球得分,达到赛点,浙江亿嘉16号发球失误,使得河南华威第一次得到了联赛季军的好成绩,而浙江亿嘉则遗憾地只获得了第四名。(任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