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棒球> 正文 

国际奥委会举行例会 垒球棒球有望重返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08:2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2月5日报道,下周都灵冬奥会期间,国际奥委会将举行例会。知情人士透露,这次会议的议题之一可能包括棒球和垒球在被取消夏季奥运会比赛项目7个月之后回归奥运。

  国际垒球联合会主席波特说:"对此,我感到乐观。我与之交谈的每一个人都支持垒球重返奥运会,给垒球参加奥运会的机会。"

  据悉,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将在今天开会,听取都灵冬奥会的最后准备报告。到下周三国际奥委会会对于垒球和棒球的命运做出决定。

  

棒球1992年进入夏季奥运会,垒球1996年进入夏季奥运会。去年6月的国际奥委会新加坡会议上决定垒球和棒球不再列入夏季奥运会项目。

  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拒绝评论垒球和棒球是否回归奥运会的问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