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津女排出征辽阳 主教练王宝泉:力争好的开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14 城市快报

  昨天,天津女排坐上了前往辽阳的火车,在那里等待她们的将是05-06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决赛第一回合的较量。天津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表示已经做足了迎接困难迎接挑战的准备,他说:“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是决赛最艰苦的一场,好的开始等于成功了一半,一定要开个好头!”

  天津女排在昨天上午进行了训练,下午王指导将时间给了队员们,让她们自由活动
。大部分队员都没有选择回家,而是在宿舍里打点行装,李娟告诉记者:“像我们几个家住塘沽的肯定没有回家的时间,而家住市里的队友也觉得时间太紧张,所以都在做准备活动,据说辽阳那边天气寒冷,我们大包小包都装了不少衣服,比赛还没打,总不能让严寒击倒吧!”队员们在美美地睡了一个午觉后都感觉精神焕发,大家在吃过晚饭后都老老实实地坐在宿舍里看电视、聊天,等待着主教练的一声令下。

  天津

女排于晚上10点30分登上前往辽阳的火车。在出发前,主教练王宝泉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恐怕是本赛季最难打的一场比赛,既然是客场比赛,困难会很多,有些困难甚至是你预想不到的,所以只能多做准备,事无巨细。这几天天津降温了,我看了
天气预报
,辽阳那边的气温更低,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个不小的考验,本赛季还没有跟辽宁队交过手,整体感觉对手处于一个上升的势头,不能以原来的眼光来看待对手,冠军肯定是我们不变的目标,但路还要一步一步地走,慢慢来。”

  记者周芳明/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30,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