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奥会高山滑雪分新闻中心出现险情 无人员伤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3日09:07 新华网

  新华网罗马2月1日体育专电2006年都灵冬奥会高山滑雪比赛场地分新闻中心1日发生了部分屋顶坍塌,当时室内的人员被紧急疏散,没有造成伤亡。

  该分新闻中心是由钢铁结构支撑起来的。当时,室内的人发现一部分屋顶开始坍塌,随后在警卫的指引下撤到安全的地方。

  组委会表示,坍塌的原因是钢支撑体出现了问题。组委会同时宣布,这个新闻中心暂时封闭,直到维修工人完全修好为止。

  这起事故是都灵冬奥会准备期间为数不多的几起事故之一。1月24日,坐落在繁华街道上的一个作为临时安全检查站的帐篷突然倒塌,原因是帐篷上的积雪太厚。这起事故也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