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耳他杯:达赫迪两杆过百闯关 迈克罗克止步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2日07:28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晚7点,马耳他杯32强又战两场。伊恩-迈克罗克2-5不敌状态神勇的马克-金,金在最后一局以一杆111分奠定胜局。前世界冠军肯-达赫迪5-3击败乔-斯维尔入围16强。达赫迪在比赛中也有两个精彩的百分杆表演,斯维尔也收入一个百分杆。

  上个赛季战绩突出的迈克罗克在本赛季目前为止毫无作为,开局后,他先丢两局,以0-2落后。第三局,迈克罗克状态稍微有些起色,凭借一杆43分拿下第一个胜局。之后,他
再接再厉,以69-0再下一局,上半场与金2-2不分胜负。下半场开始后,场上的风云突变,马克-金加紧了进攻强度。迈克罗克在对手的步步紧逼下,仅仅得到可怜的38分。第五局,两人的进攻都不顺畅,失误开始增多,防守成为比赛的有利武器。金抓住迈克罗克的多次失误留下的机会,以56-11将比分反超为3-2。第六局,金依靠单杆35分和33分,进一步将差距扩大为4-2,首先拿到赛点。最后一局,金已经无法阻挡,迈克罗克则状态全无。金以一杆111分结束战斗,晋级下轮。

  肯-达赫迪与乔-斯维尔经过一场恶斗,最终凭借两个百分杆,以5-3胜出。首局,达赫迪就显示出不错的竞技状态,单杆106分让他占得先机。斯维尔马上以一杆33分将比分扳平。第三局,斯维尔又凭借一杆60分再下一城,以2-1领先。达赫迪在上半场结束前,打出一杆68分,带着2-2的比分进入休息室。下半场的比赛更为激烈,达赫迪先抢下一局,3-2再次超出。之后,这位1997年的世界锦标赛冠军又打出了比赛中的第二个百分杆133分,以4-2率先拿到赛点。被逼到绝路上的斯维尔立刻以单杆104分追回一城。不过,达赫迪的手已经热得发烫,最后一局他先后打出单杆36分和30分奠定胜局。

  彼得-艾布顿与宾汉姆,史蒂夫-戴维斯与罗宾-赫尔,新科世界冠军肖恩-莫菲与IBSF世界锦标赛冠军马克-艾伦的32强比赛,现在已经开始。稍后,我们会为网友们带来这三场比赛的详细赛果。(天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9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