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田径> 正文 

世界马拉松系列赛将诞生 百万美元奖金悬赏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14:07 南方日报

  本报讯 美国田协日前透露,波士顿、伦敦、柏林、芝加哥和纽约五大马拉松赛将组成马拉松系列赛,赛事的奖金高达100万美元。

  这项比赛的名称为世界马拉松系列赛,比赛将于今年4月17日开始,届时,波士顿将举办第110届马拉松赛。这个系列赛共进行10场,2007年的纽约马拉松赛为系列赛的最后一场。

  波士顿马拉松赛组织者认为,世界马拉松系列赛表明,世界最高级别的五大马拉松比赛已经为了一个共同目标团结起来,建立全球马拉松系列大赛,促进马拉松运动的发展。

  参加世界马拉松系列赛的运动员将采取积分制。参赛选手两年的成绩综合计算,排名第一的男女两位选手将瓜分100万美元奖金。

  今年世界马拉松系列赛第二站的比赛将于4月23日在伦敦举行,然后是9月24日的柏林马拉松赛,10月22日的芝加哥和11月5日的纽约马拉松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1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