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台球> 正文 

马耳他杯:单杆百分难救傅家俊 中国人无缘16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2月01日07: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6:00,世界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马耳他杯的比赛又结束了三场比赛的争夺,尽管本土选手托尼-德拉高(Tony Drago)的资格赛被安排在了土耳其本土进行,但是他并没有像马耳他公众期望的那样顺利进入正赛,在资格赛的最后一轮2-5不敌巴里-平治(Barry Pinches),遗憾与马耳他杯告别。令中国球迷感到遗憾的是,马耳他杯比赛中唯一的一位中国选手——香港选手傅家俊——在马耳他的首场比赛,尽管有着百分杆的表现,但是仍以2-5不敌后起之秀斯蒂芬-梅格尔(Stephen Maigure),只能提前结束他的马耳他之行。

  傅家俊在今天的比赛中有着不错的开局,首局比赛就利用严密的防守控制住了梅格尔的发挥,并且以70-8赢得了首局胜利。第二局比赛仍旧是依据马拉松式的比赛,本赛季一直低迷的梅尔格重新找回了状态,并且取得了场上的主动权,82-30扳回一局。第三局比赛,傅家俊在0-30落后的情况下开始发威,凭借一杆100分的表现,再次超出比分。令人遗憾的是,这个精彩的百分杆竟然成了傅家俊的绝唱。

  第四局和第五局比赛双方都是在安全球的比拼中度过的,状态复苏的梅格尔75-5、75-4连续拿下两局,3-2第一次比分领先。越战越勇的梅格尔在第六局的比赛中,更是以一杆73分抢到赛点。第七局的比赛,傅家俊本有机会获胜,他在落后的情况,抓住了反击的机会,不过在一杆打到56分时,却出现了失误,把台面上的大好局面拱手送出,梅格尔照单全收,顺利进入16强。

  在丁俊晖、梁文博、金龙首轮比赛即遭淘汰之后,最后的一名中国人傅家俊也饮恨马耳他,至此本届马耳他杯彻底没有了中国人的俄身影。

  马耳他第一高手德拉高的资格赛比赛,被特意安排在了马耳他本土进行,在昨天顺利击败苏克-阿里之后,今天却没有闯过巴里-平治把守的最后一关,2-5败下阵来。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去年的世锦赛亚军马修-史蒂文斯(Matthew Stevens),仍旧继续着他本赛季的低迷状态,2-5不敌奈杰尔-邦德(Nigel Bond),他也是保罗-亨特(Paul Hunter)之后,第一个被淘汰的前16号种子选手。(我的台球网Tiger)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2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