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流汗过年成为银川新时尚 乒乓球羽毛球场馆热火朝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16:16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月30日电(记者曹健)春节黄金周期间,宁夏各大体育场馆全部对外开放,大批市民选择以健身来作为过年休闲的方式。大年初一早晨,记者走访了银川市各大羽毛球馆、乒乓球馆、篮球场等体育场所,发现许多市民穿着单外套健身,还不时地擦一下额头,流汗过年成为银川市民一种流行的过年方式。

  在宁夏湖滨体育馆,记者看到打羽毛球的王先生一家正“杀”得难解难分,大力扣
杀、前后场跑动,一系列大动作下来,汗也开始不断淌下来。

  在几个健身俱乐部里,记者同样看到一片热火朝天的健身景象。有人说过年了吃得太好了要

减肥,有人说要边过节边实行瘦身计划,但在大家挥汗如雨的同时,脸上仍然挂着幸福的笑容。

  为了让市民过一个健康年,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还安排了2006年宁夏春节健身大拜年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全区各市县的市民在体育馆、体育场不亦乐乎,舞龙舞狮、健身秧歌、集体跳绳、趣味接力、篮球、足球,丰富多彩的节目安排让广大市民过了一把瘾、也流了一身汗。

  宁夏体育科学技术中心的副研究员黄海平告诉记者,近年来,许多都市人逐渐改变了以往吃吃喝喝过春节的习惯,改为追求文化年、健康年,体育锻炼关键就是坚持,多流汗有利于排除体内的毒素。(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