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冬奥圣火米兰传递 舍甫琴科携手时装大师(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11:02 新浪体育
冬奥圣火米兰传递舍甫琴科携手时装大师(组图) 冬奥圣火米兰传递舍甫琴科携手时装大师(组图) 冬奥圣火米兰传递舍甫琴科携手时装大师(组图) 冬奥圣火米兰传递舍甫琴科携手时装大师(组图)
核弹头场下也风光
(1/30 08:33)
舍甫琴科高举火炬
(1/30 08:33)
时装大师阿玛尼出场
(1/30 08:33)
阿玛尼携手舍甫琴科
(1/30 08:33)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0日凌晨,第20届冬季奥运会火炬传递到了意大利北部城市米兰,时装和足球是这座城市的两张名片,火炬传到这里自然少不了明星,包括AC米兰队总经理加利亚尼、乌克兰球星舍甫琴科和时装大师阿玛尼在内的众多名人参与了火炬接力活动。

  当地时间29日晚7点50分,加利亚尼有幸成为火炬在米兰传递的第一棒。米兰的总经理虽然体态有些臃肿但400米的距离对他来说还是能够完成了,颇具政治头脑的加利亚尼自然不会忘记作秀,所到之处他向街道两旁的观众频频致意。

  晚上9点30分,火炬传递活动进入高潮,一头银发的时装大师阿玛尼接过火炬引来无数支持者,7分钟以后,阿玛尼将火炬传到舍甫琴科手中。在周六进行的意甲联赛中,虽然

AC米兰主场1比1被桑普夺利亚逼平,但舍甫琴科还是凭借点球打进他本赛季意甲联赛的第12个进球,与阿玛尼大师一个热情的拥抱后接下来的时间就是舍瓦的了。

  在得知自己将参加火炬传递时舍甫琴科曾经表示:这是自己一生中一个重要时刻,这项荣誉非比寻常。舍瓦也确实很重视这项工作,整个过程他都一丝不苟。几分钟后,舍瓦完成了自己的传递,将火炬交到

意大利奥运体操冠军伊戈尔-卡西纳手中。

  卡西纳是去年雅典奥运会男子单杠的冠军,在雅典他连续四个腾空动作和一个直体后空翻两周抓杠的高难度表演让观众目瞪口呆。这一次的火炬米兰传递活动他是最后一棒。(奥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