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游泳> 正文 

回家过年田亮不愿谈跳水 自传初定今年三月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08:54 城市快报

  家是避风港,家是温馨地,家里有最惦记自己的父母亲人。中国人都盼团圆,特别是春节这样的日子。过年了,一直奔波在赛场和训练场的田亮利用这个难得的假期回到了北京的家中。“跳水王子”要陪着家人过一个团圆年。

  昨天中午,记者拨通了田亮北京家中的电话,接电话的正是田亮。“前天(腊月二十八)才回来的,全运会刚结束,今年队里特意给我放了长假,到初七才回去呢。实在是难得
呀,以前从来没有放过这么长时间的假。好久没有回家了,正好利用这段时间好好陪陪家人。回家的感觉真的挺好,特别放松,我今天就睡了个懒觉。中午妈妈做了好多好吃的,又可以一饱口福了。”听得出来,能够和家人团聚,田亮的心情非常好,“这些天要好好休息一下,回去又要抓紧时间训练了。”

  据悉,目前田亮的整套自选动作正准备进行调整,5335B和5156B两个难度系数为3.8的顶级难度动作,已经进入田亮的训练计划中。如果这两个动作被熟练掌握并使用,那么田亮的整套自选动作难度系数将全部靠近3.8。以他目前的竞技状态以及前段时间国家体育总局透露出来的种种迹象,似乎在暗示着什么。但是田亮并不愿意多谈工作上的事情,“咱们现在就是朋友之间的拜年聊天,不谈工作的事情好吗?你要理解我。”可以看得出来,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田亮变得更加谨慎了。

  此外,田亮的自传也非常引人关注,谈到他的自传《最亮的十米》,田亮的语气又轻松了:“计划在今年3月初发行吧,自传首发式可能要在北京举行。”而对于田亮的感情世界,此前,他也透露了自己已经“心有所属”。那么,在春节这样的特殊时刻,田亮是否会将自己的心上人带回家和父母见面呢?对于这个问题,田亮只是笑却没有作答。

  记者苏娅辉/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