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跆拳道除夕出征欧洲 大规模出访打破以往惯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18:2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就在昨天中国传统的除夕年关前,国家跆拳道队离开了北京,登上前往英国的飞机。

  对于长年在外训练的跆拳道队来说,过年回不了家是常有的事,大家也都习惯了。而且自从今年冬训以来,全队坚持采用小周期训练法,打破了星期一到星期天的概念,完全根据赛事计划的需要调整训练周期。

  此次出访英国和法国,国家跆拳道队一是与这两个国家的国家队共同训练,二是参加今年第一项国际比赛英国跆拳道公开赛,这也是中国队第一次大规模地出访欧洲,打破了以往几名主力出访的惯例。

  此外记者获悉,国家

跆拳道队回国后,将从2月12日起开始第二阶段的冬训,男队将继续留在北京什刹海体校集训,女队将前往天津韩家树基地封闭。届时,队伍最大的变化就是将增设专职陪练。跆拳道队将从各省市队抽调五六名男选手出任首批专职陪练,他们都是已退役或已担任省市队教练的老队员。

  网络编辑:刘春燕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