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中国女子沙滩排球队过年忙苦练 海南三亚过春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9日10: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海口一月二十八日电一月二十六日上午,六、七个戴着墨镜、穿着紧身短裤短袖T恤的女孩,在教练的陪同下,在三亚湾的海滩上,一丝不苟地进行训练。她们就是今年来三亚进行冬训的国家女子沙滩排球队的队员们。

  此间《海南日报》报道称,国家女子沙滩排球队是去年十二月四日抵达三亚的,这次来海南训练的有八名女运动员六名男运动员。她们包括八一队的田佳、山西队的王露、上
海队尤文慧、新疆队的王洁、福建队的薛晨以及四川队的左曼、江苏队的张希和福建的张莹。而名将王菲因为住院没有随队前来。

  据了解,国家女子沙滩排球队这次训练要到二月底结束,之后她们又要赶赴美国参加四十五天的训练。接着参加世界巡回沙滩排球比赛。

  据沙排姑娘介绍,今年是她们来三亚冬训的第四个年头了,在三亚过年已成了习惯。今年的春节,她们将在除夕那天下午开始放假,到大年初二的时候又要开始进行训练。

  说起在三亚过春节,“老大姐”田佳说,按惯例,她们可能会与其它单位举行联欢会。“我们队每个人都唱得好,不仅有高音低音,就连‘李宇春’‘周笔畅’我们都有,我们可是超女八强。”说完田佳大笑起来,“至于团圆饭,由于队员来自不同的地方,所以具体吃什么每年都不一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