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 马晓东获男子单人滑第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4:09 新浪体育
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马晓东获男子单人滑第八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美国科罗拉多举行的2006年国际滑联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北京时间今天中午结束了第三天的全部比赛。美国超人气组合贝尔宾/阿冈斯托和18岁的日本选手织田信成分别获得冰舞和男子单人滑金牌,中国选手于洋/王小晨获得冰舞第七名,马晓东获得男子单人滑第八。

  在今天最晚结束的男子单人自由滑比赛中,本赛季大奖赛总决赛男单冠军日本选手织田信成发挥一般,仅以124.40分获得排在自由舞第二,但他凭借短节目的优势以总分201.69获得了男子单人滑金牌。短节目排在第三的21岁加拿大选手马比今天的自由滑发挥出色,自由滑获得了全场最高分130.56分,这个成绩也刷新了他的个人历史最好成绩,无奈短节目落后较多,最终以总分3分之差获得银牌。短节目排在第二的加拿大选手马修-萨沃耶发挥失常,仅以114.51分排在自由滑第六,并以总成绩190.15分获得铜牌。

  中国选手马晓东、吴家亮发挥正常,分别以112.25分和103.88分排在自由滑第九和第十一位,并以总成绩172.11分和164.64分获得第八和第十名。另一位选手宋伦状态依然不好,今天的自由滑出现了两次严重的跳跃失误,仅得到了80.32分。最终以总成绩127.69分获得第十三名。

  在之前举行的冰舞自由舞比赛中,世界亚军冰舞,美国组合贝尔宾/阿冈斯托以102.22分遥遥领先其余对手,再度获得第一,并以三项舞蹈总成绩199.73分顺理成章地摘得金牌。去年

世青赛冰舞冠军马修/扎沃金以总分171.69分获得亚军。三对加拿大选手分列三、四、五位。中国选手于洋/王小晨和郑汛/黄欣彤出色地发挥自身水平,分别个人历史最好成绩获得自由舞第六和第十。并以总分144.12分和132.19分获得第七和第十名。

  在昨天进行的双人滑比赛中,李佳琪/徐剑坤以138.87分获得第七名。获得这个项目冠军的是今年的全美冠军怜奈/巴尔德温(168.89分)。他们的得分也超过了个人历史最好成绩。加拿大组合若松/费克提乌以总分156.93分获得亚军。值得一提得是,李佳琪/徐剑坤的技术得分在所有9对选手中排名第二,遗憾的事节目内容分拖了后腿。

  按照比赛规程,明天将进行女子单人自由滑比赛。中国选手刘艳和方丹将登场亮相。在昨天的短节目比赛中,她俩分别以43.78分和39.23分获得暂列第十和第十三位。美国旋转贝特莉萨-梁和泰勒分别排在前两位。(塔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