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送去新春的问候与鼓励 总局领导赴各地看望运动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8日11:02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党组的安排,受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的委托,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总局副局长段世杰、肖天以及局长助理蔡振华日前分赴各地看望并慰问了仍在刻苦训练的国家队队员们,给他们带去了新春佳节的问候,并鼓励他们刻苦训练,全力备战2008年奥运会。

  1月23日,段世杰先后到四川攀枝花和米易县看望了在那里训练的国家射箭队和激流
回旋队,他勉励队员们刻苦训练,奋力拼搏,积极备战2008年奥运会,并代表总局对当地相关部门给予运动队各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鼓励运动队春节期间在集训的同时也可以与当地进行一些联谊活动。1月25日和26日,段世杰又分别到天津市和北京军区看望了训练中的国家蹦床队和女子摔跤队。

  1月24日,肖天到海南三亚看望了在那里进行训练的国家男女沙滩排球队,在与教练员、领队等工作人员的座谈会上,肖天要求大家要对沙排项目的制胜规律有所研究,在训练观念、训练方法上有所创新,力争沙排在2008年有所突破。1月25日和26日,肖天又看望了在广东清远训练的国家男子足球队、

飞碟队和在珠海训练的男子铁人三项队,并代表总局感谢当地体育局等相关部门对运动队的支持。

  1月25日,蔡振华到北京顺义和密云看望了正在坚持训练的国家男子柔道队和皮划艇队,1月26日他又到大兴看望了摔跤队,给大家拜年。他仔细询问了队员们有没有困难,鼓励队员们在训练中发挥主观能动性,多动脑筋,科学训练。 (曲晓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