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刘鹏崔大林送新春问候 慰问冬训队员感谢广东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4: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1月25日至26日,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局长助理崔大林等领导,来到广东向正在这里进行冬训的射击、男女子曲棍球等8支国家队送去新春的问候。

  1月25日,国家体育局领导在副省长许德立的陪同下前往黄村训练基地,向在这里训练的射击队、男女子曲棍球队和垒球队祝贺新春。刘鹏指出,目前正是备战2008奥运的关键时刻,在全国人民欢度春节的时候,运动员和教练员们仍然坚持训练,体现了无私奉献的中
华体育精神。

  25日中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华华会见刘鹏局长一行,并代表广东省委、省政府对国家体育总局长期以来对广东体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在曲棍球训练场,刘鹏和来自韩国的女曲教练金昶伯、男曲教练金相烈拉起了家常。刘鹏表示,韩国人也很重视农历新年,两位外籍教练为了中国的体育事业放弃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值得感谢和敬佩。

  1月26日,刘鹏来到了

东莞理工学院,慰问了在这里训练的国家竞走队。随后又来到深圳市体育运动技术学院,向正在这里集训的国家
拳击
队和国家女篮青年队拜早年。刘鹏还到了龙岗区看望国家自行车队,对这支刚刚在世界级比赛中取得不少好成绩的队伍表示慰问,并希望他们利用冬训的时间继续进步。

  目前有8支国家队共1080名选手正在广东进行冬训。刘鹏感谢广东为国家队创造了良好的训练环境和给予的积极支持。(符信)

  (日京/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